集未來科技於一身 特斯拉Model S三大亮點內幕

文/新聞龍捲風

特斯拉進軍大陸後,Model s更加受到大家注目,它有著三大亮點,首先特斯拉後面行李箱空間非常大,連車頭引擎蓋打開都能裝東西,不只如此,如果真的不幸碰到車禍,因為車頭沒有引擎,所以碰撞後有更大的緩衝空間,前座的駕駛跟乘客不會被引擎等零件所傷到,安全性大升級,這讓它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裡的評鑑中獲得防撞性的五星評等。再來,Model S的側面既沒有突出來也沒有凹下去,只有兩個銀色的特殊邊條,完全沒有把手,把手平常藏在車門裡面,讓人以為這銀色邊條只是裝飾,但當要進去時,碰它一下就可自動彈出來,特殊車身設計也讓人大呼太酷了,最後一個亮點,就是它不輸跑車的加速性能,大陸車友表示,他曾和朋友開的奧迪R8、奧斯頓馬丁比過直道加速,而且都贏了。試乘過的人只有一句話,就是貼地飛行,又快又穩,強大的貼背感,甚至還會讓車內乘客感到頭暈不適,另外因為是純車,不會有引擎的轟鳴聲,只會聽到電流聲,讓這台車更安靜。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不過糗的是這台Model S最大的賣點那17吋觸控螢幕到了大陸居然水土不服,要控制車子本身的硬體像是天窗冷氣等等都沒問題,但是如果想要導航或是3G上網的話,很抱歉,現在可能沒辦法,現在在美國版的Model S有搭載了谷歌地圖,用戶可以下載離線地圖,並且使用導航功能。不只如此,Model S的車主還可以享受免費的3G移動網路服務,讓你可以在旅途中在車內隨意的瀏覽網頁查資料。

但雖然首批的Model S已經在4月22日交給大陸的車主,可是因為到了交車當天,特斯拉才正式宣佈將由中國聯通負責提供車載的網路服務,所以當然現在大陸版的特斯拉Model S就暫時沒有網路服務,沒網路不用多說,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導航,所以目前大陸的特斯拉車主如果需要導航的話,可能要另外在買個導航機。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