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夜貓子」大作戰!夜間修護霜讓肌膚不疲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下班後常熬夜上網、半夜追韓劇,許多學生也常熬夜趕報告,甚至夜衝KTV或夜遊聯誼,犧牲睡眠的時間,因此,有保養品牌就針對「夜貓族」推出新款修護霜,可以幫助修護肌膚、更新角質代謝,不讓肌膚出現熬夜疲態。

保養品牌品木宣言即將在5月推出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內含豐富維生素B、C、E、H及礦物質鎂、鈣、大麥、小麥萃取、絲貴欖、覆盆子植物蠟,能在夜間黃金修護時期,提供能量修護肌膚,加強肌膚保濕,並添加來自法國的西洋栗萃取,能使肌膚平滑明亮。另外,裡面特別加入橙花、甜橙、纈草及香草植物複方精油,能達到舒眠的效果,舒緩緊張壓力。

◄修護霜修護霜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兩種,皆是50ml、售價126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