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肌膚暗沉主因 亞洲女膚薄、發炎反應所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醫師與植物學家安德魯威爾(Andrew Weil)曾在2006年榮登時代雜誌「全世界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及「整合醫療的代表人物」,並曾在著作《Spontaneous Happiness》中指出,發炎反應會導致肌膚泛紅過敏,更是肌膚老化暗沉的根源,像是一般女性最困擾的眼周暗沉,就是一種發炎反應。

對於眼周暗沉的問題,安德魯威爾也進一步指出,當肌膚受到威脅時,包括紫外線曝曬過度、氧化壓力、肌膚老化,甚至疲勞,都會造成眼周肌膚暗沉,且亞洲女性的表皮層組織天生又比較薄,更容易顯得眼下肌膚膚色不均與暗沉。

針對亞洲肌膚和消除黑眼圈的需求,保養品牌品木宣言和安德魯威爾合作,研發出全新Dr. Weil亮白無敵眼霜,透過美國的蔗糖萃取與日本梅樹萃取淡化黑眼圈,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強化眼周脆弱肌膚,抵抗外在刺激,並添加中國雲貴高原的十六夜薔薇,內含豐富維生素C及高度抗氧化功效,維他命C含量等同柳橙的35倍,又被譽為「維他命C之王」,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即將在3月上市的亮白眼霜15ml、建議售價1,6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