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Toni Garrn演繹夏日池畔美女 青檸綠眼影超吸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池畔、美人。模特兒Toni Garrn宛如從泳池中從容起身,飽合的霓虹色眼妝搭配桃紅唇彩,正如同她的自信和美麗,從不低調,也從不向平凡妥協。


Toni在彩妝品牌NARS形象照妝容是由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設計,以大膽鮮明的色彩傳達出夏日彩妝。其中,眼妝部分是先使用眼影打底筆於眼瞼打底,再使用40號眼影刷將雙色眼影(色號:Tropical Princess Duo Eyeshadow)中的霓彩檸檬上於整個眼瞼至眉骨處。下眼線則使用同款雙色眼影的冷薰衣草色調加以描繪。

◄名模Toni詮釋出夏季彩妝趨勢。(圖/業者提供)

而唇妝則使用時尚經典唇膏(色號:Belle De Jour)做為基底,加上光燦唇蜜(色號: Pricilla)創造出如棉花糖般誘人的水潤亮澤唇妝。對於這一季的夏季彩妝靈感,Nars也指出,「這次的夏季彩妝包含了一切:美麗光滑的肌膚,素淨容光煥發的臉妝,以及多采多姿的顏色,我發現這幾年來女性更勇於嘗試,喜歡流行大膽的顏色。五顏六色的彩妝是最終極的配件!


▲Toni使用的雙色眼影(左)4g、售價1200元,霓彩檸檬和冷薰衣草色調可同時使用或搭配其他的色調,打造出充滿層次感的前衛妝容。Nars推薦的晶采全效凝膠(右)30ml、售價1000元,可用於全身或是打造一個光芒四射的性感底妝。(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