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島嶼假期的陽光、耀眼 鮮豔春彩上市


▲島嶼假期質感的春季彩妝。(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春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妝容也從深色漸漸轉為繽紛的春季色調。彩妝品牌就即將在2月推出一系列春季彩妝,透過鮮豔的顏色和質感,來呈現出時尚妝容,品牌創辦人兼藝術總監François Nars也表示,「這一季我希望能夠擁有許多繽紛色彩。對我而言,這些色彩重現島嶼假期的美好:豐富、耀眼與享受日曬。」

彩妝品牌Nars這次推出的春彩包括眼影、眼膠筆、唇蜜、唇彩、指彩和亮彩膏。對於這次新品,François特別推薦雙色眼影「可愛島(Kauai)」,他表示,這塊眼影是金色與紫色的組合,幾乎所有人都可以駕馭這兩種色彩,可以單獨使用或是混搭,營造出時尚、性感的煙燻妝。

除了眼影推薦,在唇彩上François也特別喜愛蒂蔓法蘭(TIMAN FAYA)驚綺絨彩筆,他說「這柑橘紅對春天而言,會是個大膽迷人的色彩。」除了橘色系唇彩,這次唇蜜也推出了粉嫩的紫羅蘭色,塗抹於雙唇,可以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光澤感。


▲可愛島(Kauai)雙色眼影4g、建議售價1150元(左)。驚綺絨彩筆(TIMAN FAYA)2.2g、建議售價850元(中)。絕世豐唇蜜(ANNÉES FOLLES)6ml、建議售價90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