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性民眾遭男警抬離 大喊:我是女生、我要女警

▲警方將民眾集中在忠孝中山路口,採「口袋戰術」三方包圍。(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核四群眾佔領忠孝西路,台北市長郝龍斌下令28日天亮「還路於民」,清晨2時50分開始驅離,但直到天亮群眾仍不願離去,4點50分警方開始加速強制抬離,有女性民眾被男警察拉手、抬腳時,不斷高喊「我是女生、我要女警」,旁邊的民眾也大喊「這是性騷擾」。

針對反核群眾佔領忠孝西路,台北市警方28日凌晨2時50分開始驅離,以水車朝靜坐的民眾噴強力水柱,時間將近5點仍有上百民眾不願離去,警方開始強制抬離,民眾則不斷高聲尖叫、抗拒,表示自己站在「人行道上」,警方無權趕他;躺在地上的也大呼「停建核四、還權於民」。

由於星期一為上班日,警方為達成市長郝龍斌「還路於民」的目標,也採行「口袋戰術」,將抗議民眾分成三群包圍,繼續強制抬離。上午5時35分,數名鎮暴警察衝往公投盟宣傳車,拆除擴音器電線,阻止繼續指揮現場民眾;5時45分,鎮暴水車補給完畢,再度向靜坐群眾噴灑,警方也在上午6時5分朝中山南路挺進,剩下少數的民眾則聚集在監察院前,7時左右,忠孝西路基本上恢復通車。

►►►【圖集】直擊428驅離行動!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

►►►【圖集】428忠孝西驅離狂噴水 林飛帆陳為廷也被拉走

►►►【圖集】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林飛帆現身

►►►【圖集】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

►►►【圖集】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