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漂染護髮這樣做 5超模的頭髮保養術

圖、文/VOGUE

相較前幾個月瘋行時尚界的麻黃髪色,看似透明亮眼的白金髪色正悄悄回溫。在2014秋冬紐約時裝週中,我們注意到不同的時裝秀都可以看到白金髪色的身影,像是Rag & Bone、Opening Ceremony到Alexander Wang等大秀都可以找到白金髮色的超模。但這種白金髪色保養起來需要花更多的功夫,下列5位超模親身體驗後,分享了她們的護髪心得:



薩莎拉斯Sasha Luss:「時裝秀每一天都很忙碌,不停換場做造型頭髮容易受損,我會在髮膜裡添加一兩滴Leonor Greyl油進行修護。」

愛詩莉古德Ashleigh Good:「我保護頭髮的秘訣是,絕不要用毛巾摩擦搓乾頭髮,避免受損害!」

艾夢瓦拉德Aymeline Valade:「我喜歡挑選天然的護髮油,像是橄欖油或荷荷芭油,使用一次就能讓頭髮保持三天的美麗光澤感。」

茱莉亞諾碧斯Julia Nobis:「大家都知道摩洛哥優油Moroccanoil很好用,我也是用它保持頭髮柔順不乾燥。」

黛芬溫莎Devon Windsor:「想要維持髪色就要盡量減少洗頭髮,如果可以就不洗頭,一星期只洗一到兩次,但每天還是要護髮保持頭髮健康。」

延伸閱讀
絕對要死守的染髮護色4關鍵

紐約Fashion Week累翻天!揭露8位超模的放鬆秘密基地

太忙、好累…不要再找藉口了!做瑜珈其實可以很輕鬆!

各色紅髮大盤點 火辣紅、玫瑰紅、深棕紅...你喜歡哪一種?

看最新最完整的時尚美妝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