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巧合!425雙英會國道走山、馬蘇會軍機墜民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現任黨主席蘇貞昌25日和總統馬英九會面,兩人就核四議題唇槍舌戰,但就在會面的同時,國軍阿帕契直升機墜落在桃園龍潭民宅;巧合的是,4年前的25日,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馬總統兩人就ECFA進行辯論會,當天2點,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3.1公里處發生嚴重走山,造成4人死亡。

▼馬蘇交鋒。

陸軍向美國購買的30架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首批6架在去年11月運抵台灣。馬總統在接機酒會親自登上阿帕契,並戴上特製的飛行頭盔,對外比出大大的「讚」字,臉上還滿是笑容。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墜毀。(圖/民眾提供)

沒想到25日上午10時8分,編號「808」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墜毀在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上的民宅,因為馬總統曾試乘阿帕契,剛好搭的就是這一台,如今卻不幸失事,有網友毒舌說「馬賽傳奇又發威了!

軍方下午在陸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次的飛安意外,承諾會全力修復民宅。飛行教官陳龍謙也出席記者會,說明當時情況,他說因為直升機玻璃起霧,無法看清直升機外的情況,改用夜視功能仍無法改善,再以目視飛行時,眼前所看到的是一整排民宅,已將傷害降低至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