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儀加整組保養僅6800元 陽光小姐彩妝5月上市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洗臉不再只是用手清潔乾淨就好,美妝品牌玫琳凱就在今年春季推出潔面儀,透過一分鐘400次的快速旋轉搭配極細圓頭刷毛,深層清潔肌膚,帶走髒污,不過目前沒有單賣,而是跟著母親節特惠組一起販售。另外,在5月份,也推出粉嫩色調的陽光小姐系列彩妝和防曬隔離乳。

這次推出的Skinvigorate潔面儀擁有1分鐘400次的快速旋轉和兩段變速,可以帶出毛孔深層髒污,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搭配的刷頭分為粉色和白色兩種,前者適合天天清潔護理,後者則可達到深層去角質,建議一周兩次使用,而且機身防水,淋浴時也可以使用。目前僅搭配母親節特惠組販售,分為6800元的保養基礎組和7500元的保養高效組。


▲潔面儀目前搭配母親節特惠組一起販售。(圖/記者李薇攝)


▲潔面儀目前搭配母親節特惠組一起販售。(圖/業者提供)

除了清潔,品牌也發表5月下旬即將推出的「陽光小姐」彩妝系列,包括雙色眼影和指甲油,皆是明亮粉嫩的色系,其中,雙色眼影總共推出2款,採用霜狀質地,提高顯色度,可以當作眼影打底使用,或是互相搭配上色;指甲油部分推出復古粉、檸檬黃和珊瑚紅三色,展現出甜美可愛的夏日氣息。

另外,5月也將推出防曬隔離乳擁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並且添加洋甘菊、蘆薈、七葉樹和維他命E等成分,幫助舒緩保濕肌膚、抗氧化和殺菌的作用,此外,內含氧化鋅成分能增強抗汗程度,但若是想要完整阻隔紫外線,每隔2小時就要補擦一次,達到持久防曬。


▲雙色眼影2g售價550元、指甲油7.5ml售價390元、隔離乳50ml售價12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