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熱吻已婚助理 好男人形象崩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打好男人形象的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亞力斯特,日前與女性助理熱吻的監視器畫面被媒體公布,兩人均已婚,不倫緋聞成為近來國會山莊熱門議題。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亞力斯特(Vance McAllister)主打好男人形象,虔誠信仰與良好家庭觀念,日前傳出與女助理不倫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易斯安那州選出的共和黨眾議員麥克‧亞力斯特(Vance McAllister),40歲已婚的他與33歲的女性助理皮考克(Melissa Peacock)熱情擁吻30秒,被選區辦公室外的監視器拍下。

當地報紙「歐瓦奇塔市民報」(The Ouachita Citizen)指出,影像由不知名人士於7日在網路公布,畫面顯示拍攝時間為2013年12月,雖然透過鏡頭看不出兩人正面,但是畫面當中女子正是議員助理皮考克。

擁有5名子女的亞力斯特,在2013年補選主打好男人形象,虔誠信仰與良好家庭觀念,不倫戀情消息傳出,令國會和選區驚訝。對此,麥克‧亞力斯特發表聲明指出,「我無疑的未達標準 ,請求寬恕,我向神、妻兒、幕僚和選民請求原諒。」

「麥克‧亞力斯特向全世界道歉,就差我本人。」與亞力斯特傳出緋聞女助理皮考克的丈夫希斯‧皮考克(Heath Peacock)說。他表示,「那個人」粉碎了他的人生,現已與妻子走上離婚之路。這件事引起國會議論紛紛,不過麥克亞力斯特沒有辭職的打算,仍計畫年底繼續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