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慈善歌王」蓋朵夫25歲女兒 名模皮契絲離奇死亡

▲「桃子」皮契絲跟父親鮑勃蓋朵夫合照。右為皮契絲幼時跟母親葉慈的留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媛、女模、電視節目主持人,著名「慈善伶王」鮑勃蓋朵夫(Bob Geldof)的掌上明珠:「桃子」皮契絲(Peaches Geldof),周一(17日)離奇猝逝,得年25歲。

皮契絲於1989年出生,15歲開始擔任模特兒。她後來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並且活躍於時尚界。皮契絲有兩段婚姻,現任丈夫是音樂人科恩(Thomas Cohen),二人育有兩子。

員警在當天下午獲報後到達皮契絲位於肯特郡的家中調查,發現她倒在屋內,死因未明。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有任何藥物、也沒有留下自殺留言。警方形容她的死亡「突然、無法解釋」。

蓋朵夫對女兒之死表示悲痛。皮契絲的丈夫Thomas Cohen發表聲明,表示他與兩子會永遠愛Peaches。

皮契絲的母親葉慈(Paula Yates)2000年時因濫用藥物去世,對她打擊很大。有報導說,皮契絲死亡前數小時在「推特」發出的最後一則訊息。是她兒時與母親的合照,照片上附註寫著「我和母親」。

數月前,皮契絲在Instagram公開在家裡洗手間跟與兒子自拍合照時,驚現一隻神秘怪手。但她宣稱稱那隻「怪手」並不是她的。

皮契絲的父親是英國鼎鼎大名的「慈善伶王」鮑勃蓋朵夫(Bob Geldof)。他原是搖滾樂團Boomtown Rats的主唱。 1984年,蓋朵夫跟「超音波樂團」(Ultravox)的主唱米茲尤瑞(Midge Ure)合寫了著名的《他們知道這是聖誕節嗎》(Do They Know It's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一曲為衣索比亞饑荒的難民募款。

這首歌獲得如大衛鮑伊、菲爾柯林斯等多位名歌手合唱灌錄,並且以「樂團援助」(Band Aid)之名發行單曲。 這首歌獲得空前成功,並且催生了後來同樣由蓋朵夫發起、1985年在英美兩地同步舉行、全球同步轉播的「援助非洲演唱會」(Live Aid)世紀盛事。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