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學運劃破帳篷 「假髮鐮刀哥」嗆:明送棺材來

▲「假髮鐮刀哥」衝進學運靜坐現場亂割帳篷,嗆送棺材遭送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清明節3天連假4日展開,但立法院旁的青島東路一早就不平靜,一名戴著假髮的男子手持鐮刀,在學生靜坐現場破壞帳棚,民眾發現後立即一擁而上將他壓制,但這名「假髮鐮刀哥」卻說是來掃墓的,嗆聲「明天還會送棺材來」,警方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青島東路上的大帳篷上破了好幾個洞,原來一早有人衝進學生靜坐現場,手拿鐮刀一陣亂揮,根據目擊學生拍下的照片顯示,一名被警方壓制在地上的男子拿著一把鐮刀,旁邊還有一頂淺咖啡色的假髮,警方懷疑他早有預謀,到現場變裝搞破壞,立刻將他帶回。

據調查,這名胡姓男子(24歲)供稱帶鐮刀是為了掃墓除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失去意識」,發狂劃向帳篷,但警方並不採信其說詞,仍依恐嚇公眾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