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情緒激動 張慶忠:我兒子叛逆期也是這樣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面對陳為廷激動嗆聲,張慶忠表示,「我三個兒子叛逆期也是這樣啦」。(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2日與學生代表陳為廷「狹路相逢」,陳為廷情緒激動「邀請」張慶忠進議場簽署承諾書,卻遭警方架離;至於張慶忠則迅速離開現場。張慶忠表示,「我不是不願意過去(指面對陳為廷),假如我過去,那個場面是個衝突」,他還自比是「不小心做錯事的小孩」,感到手足無措、內心忐忑。

張慶忠指陳為廷情緒高亢、態度不好,過去對話只會造成對立,「何況我的層級是不是他們要的?坦白講我沒有那麼大,他們願意邀請我嗎?如果願意,不要剛剛那個場面,到哪裡我都願意去。」張慶忠進一步強調,不拘泥任何形式,無論單獨或公開都接受。

媒體詢問他是否深感壓力,張慶忠拍了拍自己胸口,坦承內心雖忐忑但願意面對,所以都請國民黨委員不要陪他。他苦笑著說,「竟然是由民進黨團幹部陪我上議場」。他還自認像是「不小心做錯事情的小孩」,不明白到底錯在哪,感到手足無措,「想趕快弄好,卻好像又不對」。

張慶忠還透露,有考慮改變明(3)日審查服務貿易協議議程,改審民生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