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火星的布魯諾來台開唱 國際規格讓粉絲大呼過癮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身兼歌手與製作人雙重身分的「火星人」布魯諾,音樂風格多變且廣泛,包括靈魂、嘻哈、R&B、雷鬼、搖滾、節奏藍調等,在音樂領域中互相跨界卻又能玩出最完美的融合。

今年2月初在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展現精彩演出的布魯諾,挾著水漲船高的聲勢,緊接進行個人月光叢林(The Moonshine Jungle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向對於將原汁原味國際級音樂活動帶給消費者不遺餘力的海尼根,2014年也熱情贊助「火星人」來台,第一次到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的布魯諾,也以最高等級舞台規格開唱,並於4月1日時在南港展覽館,帶給現場1萬8千名觀眾國際水準級的體驗及震撼。

海尼根台灣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音樂』一直是海尼根的品牌DNA。海尼根長期以『音樂』為跨國界與語言的媒介與消費者溝通,除了積極贊助世界級音樂活動與藝人來台豐富台灣樂迷的視野外,針對自身產業的負責任飲酒觀念也是以『音樂』作為溝通媒介,用創意的方式傳達飲酒責任的重要性。今年推出最具開創意義的全球性概念活動『放開跳,放慢喝 Dance More, Drink Slow』,讓台灣消費者享受音樂的同時,了解掌握自我極限的重要性,才能盡情的放鬆自我,打開無限眼界。」

海尼根世界音樂季年年帶給台灣消費者國際水準的震撼體驗與更廣闊的音樂視野,今年以叱吒歌壇的「火星人」布魯諾打頭陣,看中他融合各種文化的成長過程,造就多元的音樂風格形式,引領音樂融合與跨界潮流,海尼根藉此贊助機會告訴消費者Open your world的重要性:每個人都可以結合自身與眾不同的經驗以及不同的生活體驗,打開精采眼界,成為世界的閃耀主角。


<<輸入「海尼根星光環」序號 讓海尼根限量酷禮再次撼動地球上的靈魂>>

即日起到2014/04/22前,持 4/1 火星人演唱會當日入場發送的「海尼根星光環」,海尼根世界音樂季活動網站(http://music.heineken.com.tw/form.aspx)登錄序號,就有機會入手衝動旅行箱、超震感耳機、漫遊提袋……等數十個海尼根限量酷禮!得獎名單將在2014/4/25於活動網站上公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