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配滑板 愛迪達挺你當Superstar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經典鞋身外型搭配黑底與白色三條線,帶出基本易搭配的潮流風格,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系列本季推出全新配色,簡單白底結合藍色系,注入春遊氣息,加入清爽感半透明膠底元素,巧妙妝點大底設計,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以籃球為設計啟發的滑板鞋,Adidas Originals Varial,簡潔帶出俐落的街頭時尚風格。(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根據品牌指出,Adidas Originals Varial以籃球為設計啟發的滑板鞋,全皮革與麂皮的鞋面,簡潔帶出俐落的街頭時尚風格,同時鞋底部份刻意加些高度,更適合滑板運動安全上手,這次推出的經典藍白配色高筒鞋款,搭配灰色的魔鬼氈扣帶,使腳踝在運動時更穩定牢靠;此外,低筒基本黑白配色,對於街頭玩家來說則是必備款式,深具經典風格。

 
▲(左圖)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CLR,售價NT$ 3,090; (右圖)adidas Originals VARIAL MID,售價NT$ 2,8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