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達爾文背包客反黑箱服貿:離鄉孩子回家會變怎樣?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香港人在澳洲達爾文聲援反黑箱服貿。(圖/民眾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30上凱道反服貿吸引國內50萬民眾響應,而身在國外的台灣民眾也有不少人同步穿上黑衫,即使無法現身凱道也要展現支持學生的決心;澳洲達爾文(Darwin)有網友發起「捍衛台灣民主!330全澳台人站出來!」希望以溫和理性的方式進行獨立的小規模祈福。

發起活動的網友寫道:「我們都是離鄉的孩子,不論我們來自何處,目標為何,FB上充斥不同的職業種族與色彩,警察/學生/軍人/公務員/律師/社運人士,我們都沒想過在這承平的年代,需要有人流血,有人革命,而真相是否被阻擋在除了距離外的高牆上?有天我們回家,家裡又變成了甚麼樣?」

 

▲澳洲達爾文背包客穿黑衣聲援反服貿。(圖/民眾提供)

出席活動的不僅有台灣人,還有香港人,他們拿的看板寫著:「我是香港人,人在達爾文,反對台灣黑箱服貿!別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台灣加油!」而立院內也有轉播全球聲援反服貿的海外留學生,透過臉書號召,已經有17個國家輪流連線,讓議場內能接收到海外的加油打氣

▼來自台灣的背包客舉著國旗看板為民主而戰。(圖/民眾提供)

圖集/太陽花的逆襲!330反服貿凱道大遊行

圖集/330黑潮湧凱道為民主全紀錄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