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是公民自決反服貿竟成暴動 網友打臉唐湘龍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名嘴唐湘龍表示,鎮壓反服貿學運的警察手段太過溫和。(圖為資料畫面/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開始,許多政論名嘴紛紛發表自己的意見,名嘴唐湘龍最近在社論中寫下,這次的學運根本就是「暴民」,還說這群人根本不配代表全民。不過他的文章一發表,就有網友貼出他在2006年,支持反貪腐的倒扁運動,還說違反一個小小的集遊法算什麼,被質疑立場顛三倒四,明顯打臉。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不管是反服貿黑箱,還是反反服貿,電視上的名嘴和網友都有不同聲音,唐湘龍在網路社論中發表自己意見,開頭就寫這是「這是暴民。不必討論。不必講323衝進行政院,至少,沒離開立法院前,都是。」還說「不必代表全民,你們不配。」最後還犀利指出,這次反服貿其實根本是「反服貿只是反中」,毫不諱言自己反對這次學運。

不過,就在發表文章沒多久,有網友翻出唐湘龍在2006年發表的這篇文章,當時紅衫軍萬人上街頭反貪腐,他曾提到雖然公民違法,但是正當性夠,沒主動使用暴力,而且又因為定位在基本人權,為了這點違反一個小小集遊法算什麼?質疑相隔8年立場居然如此轉變,明顯打臉。

對此,唐湘龍只表示,自己不是立場不同,只要是合法申請的抗議活動都支持。指是社論中他邊講服貿,邊批這場暴民活動對民進黨有利,也讓人不免覺得立場難以擺脫政治色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