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有信心號召10萬人 陳為廷:警棍長盾都打不倒我們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捍衛民主、退回服貿」330全民佔領凱道,學運領袖陳為廷有信心能號召10萬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捍衛民主、退回服貿」330全民佔領凱道!公民團體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全國人民站出來,用更大的聲音喚醒馬政府,學運領袖陳為廷表示有信心能號召10萬人,「面對現在的政府,我們已經退無可退!」

330遊行預計從當天下午1點開始,到晚上7點結束,屆時會邀請各界代表上台發言,重新說明反對《兩岸服貿協議》的理由,主辦單位希望能將凱道占滿,一路延伸至這場抗議的源頭立法院,依照先前紅衫軍、民眾上街聲援洪仲丘經驗來看,至少需要10萬人才能達成目標。

陳為廷表示,目前已知台中、台南都有人包車北上,「遊覽車已經被訂滿了」預估超過10萬人不是問題,強調330就是佔領國會後的第13天,「我們將創造歷史!」呼籲參與遊行民眾堅持非暴力、和平的訴求,「警棍、梅花棍、盾牌都是打不倒我們的!」

陳為廷在記者會上還特別以「反日殖民領袖」蔣渭水的名言鼓舞現場士氣,「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希望馬政府早日正面回應學生及公民團體的4大訴求。

《330人民站出來行動譴責國家暴力4點訴求》:

一、退回服貿協議。

二、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先立法、再審查服貿協議,立法完成前不得與中國洽談或簽訂新協定或協議。

三、召開公民憲政會議。

四、要求朝野立委站出來,響應人民的訴求,支持民間版兩岸協定締結條例草案盡速完成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