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青年革命無誤」 唐立淇324早預言?413會落幕?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3/30凱道集合,你會參加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3-27 00:00:00 起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318學運越演越烈,反黑箱服貿學生號召群眾3月30日上凱道,星座專家唐立淇3月24日在臉書寫下「3/30-31,學生、孩子、革命家們是主角,戰鬥意識高漲,戰爭氣味濃厚。」之後又在27日寫下「那是太陽丶月亮夾天王星的日子,註定發生一場以青年為主的革命無誤。」緊扣時事還預言結果,引起各界關注。

學運學生領袖林飛帆27日說,「3月30日下午1點鐘,沒有結束的時間。」他宣布學運無限期,並且號召大家3月30日走上街頭。難道這一切真的是早就註定了嗎?

▲唐立淇3月24日的臉書PO文。(圖/取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星座專家唐立淇的臉書,在林飛帆宣布330上凱道的前3天,也就是3月24日針對時事寫下預言,其中3/30-31,她寫著「學生、孩子、革命家們是主角,戰鬥意識高漲,戰爭氣味濃厚。」就在林飛帆宣布330上凱道後,她又繼續PO文說,「才説3/30-31,是月牡羊『扣扳機』的敏感時刻,果然3/30就有佔領凱道活動了................那是太陽、月亮夾天王星的日子,註定發生一場以青年為主的革命無誤。」並且祈願戰場上的人能多多小心,別擦槍走火、衝動暴走。

雖然要大家小心,這段PO文似乎在宣告自己的預言成真,唐立淇今年初表示,「總之來說,2014上半年並不是很平安的,雖然我定義為激情之年,很多人很興奮。」這是年初她為今年的感情運勢下的註解,當時就說上半年是激情的一年,只是現在看起來是全民激情。

仔細看看唐立淇最近的PO文,在3月20日這天,她寫到,「但今年的四月註定要不平靜了」,依照星象推測,她說4月人們陷入「撕裂」之中,這撕裂還不是只分兩方,甚至已成了四方拉鋸,這似乎滿符合現狀,接著還說,「有人想撞開黑幕拒絕被操控,有人想發洩不滿,有人想爭取公平,有人想創造改革,這些能量有些具體地發生在自己身上、家庭裡、職場中,也會發生在國家裡,於是我們陷入『革命』的混亂,不管是革自己的命,革家庭的命,或革職場的命、國家的命。」

值得注意的是,在唐立淇3月24日的PO文中,除了預言330上凱道,還說4/13-14「協調、溝通、合約是主角」,是否意味學運將結束?星座預測僅供參考,但諸多的巧合,也提醒大家諸事小心,避免擦槍走火。

▲唐立淇3月27日的臉書PO文。(圖/取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