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PO文「上場不手軟」遭肉搜 失言記申誡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蔡林翰/台中報導

又有員警針對反黑箱服貿活動在臉書爆粗口,網友肉搜後,找到是員警蔡祐杰,服務於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這名蔡姓員警不滿大批警力北上支援,愈想愈氣,直接在臉書抒發情緒,但PO文過當、充滿暴力,一開頭就說「最好不要讓我被調去支援,上場保證不手軟!」,還大罵抗議民眾是暴民,留言被瘋狂轉發,這名警察也表示非常後悔,但警局還是記了他一支申誡。

學生反黑箱服貿,大批北上支援,沒想到又發生員警在臉書發表不當貼文,這一次蔡祐杰的PO文中,還隱含暴力字眼,全文是「操你媽的,最好不要讓我被調去支援,上場保證不手軟!去你媽的暴民~」

對此,中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表示,「他應該是基於他執法者的一個正義感,然後一時情緒激動,所發表的個人一些想法。」但是蔡祐杰如此暴力言論,嚴重造成民眾驚恐,網友人肉搜索找到31歲已婚的蔡祐杰,他在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已經服務2年。

周結義指出,「在觀看新聞的時候,當天23時左右在臉書上發表相關的言論。」蔡祐杰的朋友還替他加油,接著還回應有機會支援一定要練個夠本,10分鐘後,朋友趕緊提醒他,先將PO文刪除別留證據。

周結義說,「針對他的不妥部份,也會依規定來給他議處。」蔡祐杰因不當言論,被分局記了一支申誡。其實前一天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警員蘇森輝,同樣臉書發表不雅留言污辱女性,寫著「北上立法院抓女暴民……套子我帶了,準備被我幹爆吧!」被記二支申誡,儘管留言都刪除,但早就被網友備份轉載,嚴重破壞警察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