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一大堆的香蕉」MC邱毅影片 網友笑:被洗腦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被洗...

▲MV「一大堆的香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誤指太陽花為香蕉掀起網路熱潮,也紓解大家連日緊繃的心情,不少人畫圖kuso,26日晚上網友「Banana 邱」自製MV「一大堆的香蕉 feat. MC邱毅」上傳YouTube,諷刺邱毅的香蕉說,還搞笑說,「我喜歡香蕉,邱毅也喜歡香蕉,你喜歡嗎?」

宛如牧師郭美江的電音翻版,短短43秒的MV中,一開頭就是邱毅說著「在立法機構的發言台上面,大家看到沒有,一大堆的香蕉,很明顯的。」接著就是跳針式的「很明顯的」、「一大堆的香蕉」句子,穿插在混音MV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過直呼「我的腦中充滿香蕉 」、「 不要用這洗我腦阿」,還有人直呼「我要十分鐘的版本啦」,也有網友說好有才喔,「超煩的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