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關心學運 大砲謝淑薇搞笑:太陽餅是我拿走了

▲網球好手謝淑薇貼文說太陽餅被她拿走,父親出面緩頰說是開玩笑。(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學生闖進行政院後,偷走了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的太陽餅,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自發性樂捐太陽餅要給副秘書長,現在就連遠在美國邁阿密的網球國手謝淑薇也PO文響應,平時被稱作謝大砲的她,在學運隔了好多天後,也kuso貼文說其實太陽餅是她拿走的。結果現在正反兩極意見已經快塞爆她的臉書,行政院內政委員在今天也提出書面報告,也提到太陽餅,特別指出學生偷竊(吃)私人物品!

手拿著太陽餅遮住半張臉開心自拍,她是網球國手謝淑薇,人遠在美國邁阿密受訓,但仍然心繫台灣動態。25日PO出這照片,告訴大家說「其實太陽餅是我拿走了」,引來8000多人按讚,還熱烈討論。因為太陽餅真的很重要,26日行政院內政委員提出的書面報告依舊沒忘太陽餅,裡頭強調損失多達300萬元,其中更不忘提到損失包刮了偷私人物品,更括弧是吃了私人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謝淑薇也加入討論學運,可是讓謝爸爸好擔心。謝子龍趕緊解釋,女兒謝淑薇只是俏皮幽默一下,因為網路上正反兩極留言已經超出平時替她加油的粉絲人氣。其實反服貿學運開始,謝爸爸也悄悄的來到立院附近,隨地找個位置就坐。他說支持這個活動,但也認為服貿協議政府的應該確解釋清楚。

反服貿抗爭插曲卻引來各界關心,大家都沒想到小小一個太陽餅竟然這麼重要,太陽餅蛋糕意外爆紅,就跟向日葵一樣,成為這次的學運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謝淑薇開玩笑「其實太陽餅是我拿走的」。(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