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反服貿現場 飆車族亮刀嗆學生遭包圍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飆車族亂入,警方逮捕一名男子並帶回中正一分局,且查扣一台黑色機車進行調查。(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團體與學生佔據立法院議場進入第二天晚上,議場外也越夜越多人,聚集靜坐在立法院北側的青島東路上。沒想到19日晚間9時左右,忽然有5、6台機車衝撞青島東路人群,還傳出亮刀嗆現場學生,但是現場人多勢眾很快就包圍飆車族並拔掉車鑰匙,警方也出面處理。目前已知有1名嫌犯遭到逮捕。

現場民眾供稱,飆車族騎著5、6台CUXI闖入,一直狂按喇叭向民眾嗆聲。但是由於車速不快,飆車族很快被群眾包圍,且大喊「下車、蹲下」、「滾回去」,現場糾察隊也緊急趕到緩解緊張氣氛,民眾則要求「警察蒐證。」

狀況稍緩後,卻有一位疑似飆車族的成員帶著武士刀回到現場嗆聲,「剛剛在叫什麼叫!」直到再度被群眾包圍後才離開。不過在飆車族離開後沒多久,前竹聯幫大老、現任中華統一促進黨負責人「白狼」張安樂也突然現身現場,原先單純的抗議黑箱服貿,忽然罩上詭譎的氣氛。警方後來逮捕一名男子並帶回中正一分局,且查扣一台黑色機車進行調查。

▼混亂過後,民眾依然留在現場靜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