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漏油、輪胎裂!杭州問題車展 150車主火大抗議

▲杭州「問題車展」,現場有瑪莎拉蒂、BMW、賓士等名車。(圖/翻攝自土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檔車一定安全又舒適嗎?這可不一定,浙江杭州有民眾舉行「中國問題車展」,現場150多輛問題車亮相,包括價值超過988萬台幣的瑪莎拉蒂、保時捷、BMW及賓士。從機油消耗過大、氣囊失效、煞車失靈甚至自燃,高檔車一字排開,通通都是問題車,讓不少民眾看了搖頭。

台幣近千萬的瑪莎拉蒂被拖車拉來現場,前檔上擺著雨傘,保險桿前面掛上「快躲開」字眼,諷刺意味十足;還有整排的保時捷被貼上輪胎裂縫圖片,抗議輪胎動不動就龜裂,變速箱也常有怪聲音;賓士車主更是幫車子戴上防毒面具,因為一開車油氣就布滿整台車子。

▲問題車車展的車主齊聚「維權」。(圖/翻攝自土豆網)

問題車車主說:「我們用了幾年就感覺到,坐進去就像到了化工廠一樣,每天進去異味就是沒辦法散掉,有時候買了一輛敞篷車,就是要打開窗子才能開。這還沒完,BMW車主抗議車子會無故熄火、奧迪車主抱怨機油消耗過大、福特車主說自己車容易漏油,一台車被燒得面目全非,因為開在路上突然自燃。

大陸杭州舉行的問題車展,現場聚集150輛車子通通都是問題車,目的就是要向當地車商們抗議賣出一堆的瑕疵品,問題車車主表示:「汽車業者屬於店大欺客,要麼不理不睬,要麼就推,推了大概也有半年時間。」另一位問題車車主反映:「發動機總是燒,燒了3個了!」

車展刻意選在15日舉辦,因為當天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聚集的車主們情緒越來越高漲,圍觀民眾也越聚越多,這場另類的車展活動主辦單位還特地找來律師提供諮詢,參展民眾想要問,怎麼平平是花錢買進口車,自己的車品質卻不如別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土豆網,如遭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