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微信認識一天就「打炮」 閃婚2個月互看不爽分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愛情!一對「80後」的男女透過微信認識,當天就立刻相約開房間,一個月後,他們不顧家人的反對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閃婚2個多月,男方就嫌女方太邋遢,女方也覺得男方不顧家,兩人隨即分居並到法院訴請離婚。

根據《京華時報》,劉男是大陸北京的獨生子,沈女則是密雲農村姑娘,兩人在2012年7月透過微信相識,因為相談甚歡,當晚立刻開房;一個月後,他們不顧家人的反對登記結婚,男方父母還為他們租了一套房子。

▼一對男女閃婚2個月後,就看對方不爽分手。(示意圖/達志影像)

可惜好景不長,因生活環境的差異,兩人逐漸了解對方後,開始互相指責,男方嫌女方不做家務、太邋遢、不孝敬父母,而女方覺得男方愛玩、不顧家,剛結婚兩個月就鬧起分居。沈女一氣之下搬走,並不接電話,劉男則是到法院起訴要求離婚。庭審中,沈女表示同意離婚,但要求劉男賠償精神損失費10萬元人民幣。

開庭時,法官只能耐心做調解工作,希望雙方能夠互諒互讓,冷靜處理矛盾,但雙方均堅決要求離婚。針對沈女提出的賠償請求,劉男一分錢不同意給,並出言不遜,矛盾愈演愈烈。法官將他們分開進行勸說,最終促成雙方達成調解協議,兩人離婚,劉男最後當庭付給女方5千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