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至少30隻!正妹廖于瑩休學賺錢 助母救流浪貓狗

 ▲廖于瑩休學賺錢,幫助母親救流浪貓狗。(圖/翻攝《三立新聞》)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人美心更美!新北市新店區23歲正妹廖于瑩和家人救助流浪貓狗長達2年,家中收容的貓狗甚至超過30隻,廖母因此辭掉工作專心照顧流浪動物,但每個月光是飼料費就要3萬元,廖于瑩受到感召,毅然決然休學開始工作賺錢,希望幫媽媽成立動物之家,她說能夠幫助動物,很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于瑩上班途中發現疑似走失的柯基犬。(圖/翻攝畫面)

廖于瑩擁有一頭長髮、水汪汪的大眼,不僅長相清秀,還有一顆善良的心,和媽媽、妹妹幫助流浪動物2年之久。8日上午10點多,她在上班途中經過新潭路,發現一隻疑似走失的柯基犬在路上遊蕩,因趕著上班,先將小狗寄放在新店消防隊,表示下班就會來帶回,之後並將走失資訊PO上臉書協尋。由於她經常幫助流浪動物,消防隊都認識她。

▲廖于瑩家中收養20隻狗。(圖/翻攝《三立新聞》)

廖于瑩家中養了20隻狗、11隻貓,全都是路上撿來的,「車禍、受傷,或是剛出生沒人要養的那種流浪狗貓」,因為家裡的貓狗太多,2年前廖母還為此辭掉工作,專心幫助流浪動物,不過每個月光是飼料費就要3萬元,家中經濟亮起紅燈,最近她決定休學投入職場,幫媽媽減輕負擔,也希望未來能成立流浪動物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