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後硬塊持續生長 日犬「五月」有15公分神秘辮子

 

▲日犬「五月」長了15公分神秘辮子。(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山口縣荻市須佐4歲的小狗「五月」(メイ),外型和一般的狗沒兩樣,但仔細一看,牠的耳朵後方長出兩條罕見的「辮子」,看起來像是毛髮的一部分,摸起來卻又硬硬的,連專家都說「從沒見過」,讓牠成為小鎮的人氣犬。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4年前,五月被主人川嶋幸代領養,當時牠的耳後就有硬塊,之後持續生長,變成現在15公分的「神祕辮子」。

2012年7月,須佐地區受到嚴重的水災侵害,五月也受到波及,在暴雨裡游泳避難,如今當地已恢復正常運作,五月因「神秘辮子」成為狗明星,重新溫暖了居民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