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諷朱是「空轉倫」 新北都更數澎風騙很大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游錫堃6日上午在民進黨議員陪同下,在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抨擊嘲諷朱立倫是「空轉倫騙很大,都更數據大膨風」,指朱立倫的3年任期在他手上完成的都更只有1件,新北都更不是牛步,而是龜步化,日前他在市政會議說的191件,大部分都未動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在黨內議員陪同召開記者會,抨擊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更政策澎風騙很大。(圖/記者孫曜樟攝)

游錫堃指出,朱立倫日前說全面公辦都更推不動,但放眼國際歐、美、日的都更成功案例,都是大規模公辦都更,朱立倫做的「民辦為主」策略根本錯誤,檢視朱立倫三年來的「民辦都更」真正在他手上完成的也只有1件,成績也是不及格。

游錫堃批評「市長不會想、市政不成樣」, 把都市更新丟給建商是不負責任的政府的說法,所有市民和建商都知道朱立倫為了政績,鼓吹簡易、快速都更,其實這只能算是小基地開發。

游錫堃說,全世界的都市更新大部分都是由政府主導,人民相信政府為了都市更新,對於私有財產的重新分配規劃,一定比各自面對建商還要值得信賴,未來如能當選市長,將站在民眾的立場考慮都市更新,而不是站在「衝業績」的立場考慮都市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