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能信!鼎王3品牌全中鏢燒毀商譽

我們想讓你知道…燒毀

▲騙肖仔!塩選燒肉被踢爆千萬製鹽廠都是假的。(圖/翻攝塩選燒肉官網)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鼎王接二連三被爆料,每爆一次執行長陳世明就出來道歉、解釋一次,然而旗下三大品牌,包括鼎王麻辣火鍋、無老鍋及塩選燒肉卻都被抓包,不只製作湯底位於台中烏日的中央廚房,經衛生局查驗根本沒在營運,5日又爆出號稱千萬的製鹽工廠也都是假的,遭市府連3次重罰共380萬元,餐飲商譽岌岌可危。

上週才被踢爆湯底造假,鼎王5日又被揭露旗下的塩選燒肉,在官網上號稱有斥資千萬元打造的製鹽工廠,且還經繁複工法加入法國松露製成「塩之鑽」,根本全是幌子,當初陳世明還說出松露價格堪比黃金,如今遭約談,他坦承沒有製鹽廠、沒有取得專利,民眾痛批簡直是「詐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無老鍋在精緻菜單上介紹的豆腐鍋,標榜是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更註明湯底有豬骨、蹄筋清蒸去油後,再和老母雞熬煮8小時,現在遭踢爆,公司根本沒有進老母雞,只有進貨雞粉,事後店內精緻菜單通通消失,只剩一張黑白表格讓客人自己填,店員表示,公司將菜單全部回收更新再送印。

 

▲連環爆料陳世明現身解釋,幕後重要人物其實是「濟公」副總林麗玉。

事實上,鼎王出包第一時間出來滅火的是執行長陳世明,但有消息指出,其實集團幕後重要人物,是執行副總林麗玉,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濟公活佛」。週刊爆料,白天在公司,陳世明是頂頭上司,晚上到了霧峰神壇,她化身濟公成了陳世明的師父,很信濟公的陳世明,集團很多決策都要問過師父才做決定,於公於私兩人都密不可分。

林麗玉人稱大姊,擁有3台轎跑車,包括雙B雙門跑車,豪華房車等,她最早其實做過保險,外傳她手上握有超過500張鼎王股票,兒子在大陸擴展事業版圖,姑姑則是在中央廚房,一家人都在鼎王工作。

如今鼎王廣告講得天花亂墜,結果沒一樣是真的,一再欺騙消費者信譽掃地,更深陷食安風暴,網友痛批,「鼎王=唬爛王」根本是頂級欺騙消費者技術還有人開玩笑說,其號稱的數千萬,應該是「千萬不能信、千萬不能吃、千萬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