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暴利!周刊爆料:酸菜鍋成本66元賣38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鼎王食材才通過衛生局化驗,但5日立刻被《壹週刊》踢爆,低成本謀取暴利,根據鼎王內部帳冊顯示,4人份的酸菜鍋成本只要66元卻賣385元,獲利達6倍之多,還有無老鍋最受歡迎的無老肉,價差更高達14倍。隨著內部機密文件曝光顯示,食材成本低到不和常理,是為了帳面好看申請上市,還是低成本高價賣欺騙消費者,諸多疑點有待鼎王自己說清楚。

▼周刊爆鼎王暴利,酸菜鍋成本66元賣385。

前一天鼎王食材才化驗過關,看似度過這一波湯底造假風暴,沒想到接著又被週刊踢爆,成本低賺暴利,週刊拍到鼎王內部帳冊,道出外界不知道的祕密,酸菜鍋四人份成本只要66元,卻賣385塊錢,獲利6倍之多,還有無老鍋最受歡迎的無老肉,成本24元賣328元,暴利高達14倍,配料部分豆皮80公克只有1元,賣88塊錢,賺了88倍。

不只從食材下手,鼎王的酸菜鍋酸到夠味的味道,不是天然而是用工研醋調出來的;台中市衛生局長黃美娜表示,他們說是加入天然醋,事實上只有工研醋,所以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我們會罰20萬。

從食材在到酸菜鍋湯底,週刊一一爆料,更取得專門供貨給鼎王和無老鍋的有明食品公司進貨單,單據上頭出現一號粉、二號粉甚至D料BC料等等的字眼,這是不是意味著,調製湯頭的粉末不只一種,成本如此低廉不和常理,是為了帳面上好看申請上櫃,還是欺瞞消費者,都有待鼎王出來講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