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鼎王撇清的「好神」又來卸貨 見媒體急閃

▲鼎王撇清「好神」製湯底,又見貨車送貨。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sng小組/台中報導

鼎王的麻辣鍋湯底造假風波延燒至今,湯底代工廠「好神食品」被質疑可能有問題,一開始鼎王回應和好神結束合作關係,但媒體28日直擊好神的冷凍貨車仍停在鼎王門市卸貨區,看到鏡頭司機立刻開車掉頭快閃。

好神食品公司是鼎王口中「沒有關係」的企業,但在風暴第三天,媒體意外發現鼎王的卸貨區卻出現好神貨車,從卸貨區一個大轉彎,駕駛似乎發現媒體鏡頭立刻快閃,一路繞行台中市區,連跑公益、精誠兩家分店卸貨,貨車車斗還不斷滴出水漬,證明裏頭的確有冷凍食材。

而好神被質疑是鼎王湯底代工廠,第一時間鼎王負責人陳世明回應,已經和好神結束合作關係,但貨車今天照常送貨卻是鐵的事實,立刻攻破鼎王說詞。

◄鼎王自行下架的商品。

鼎王麻辣湯底造假風波,如今不只湯底,連食材也被一一拿放大鏡檢視,桃園縣衛生局上門稽查發現,酸菜白肉鍋湯底標示添加天然果醋,但門市員工坦承並沒有這項步驟;另外,官網上說金珍菇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連肝病、高血脂都有防治功效,依法不得宣傳「療效」,可能處60萬到500萬元罰款。

桃園縣衛生局食藥科長劉麗文表示,「他是不能這樣標示的,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第二十八條,我們會把這樣誇大不實的部分移送給台中(衛生局)。」

就連鼎王引以為傲的高等食材也被周刊爆料含有重金屬殘留,包括北海道干貝滑、蟹黃膏、蝦仔鮮滑、高麗菜等五項產品通通自行下架。鼎王湯底誇大不實目前挨罰20萬,但恐怕不會因此就畫上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