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粉多一點! 板橋早餐店竟然加收5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換別家買!

▲「胡椒粉多一點」,早餐店加收5元。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原物料調漲,許多商品也跟著漲價,新北市板橋區有間早餐店被人投訴,說在點三明治時,因為要求放多一點的胡椒粉,結帳時被多收了5元,實際走訪其他早餐店,業者說根本不敢亂漲價,因為多加要收錢,那不加的是不是要退錢?

早餐買三明治要求多加點胡椒粉,結帳時覺得怪怪的,原來只要35元,老闆卻多收了5元,記者狐疑的問,「40元?不是35元嗎?」老闆回答說,「我們加東西一定要加錢,因為胡椒粉現在很貴,而且給你加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早餐店只因為加多一點的胡椒粉,向顧客多收5元,其實顧客點的是再普通不過的火腿蛋三明治。

其他早餐店大喊「隨你加」

實際走一趟其他的早餐店,問問看是否都漲價了?另外一位早餐店老闆(右圖)說,「醬油隨便加,胡椒粉隨便加!你去問問來買的學生,看我有沒有多收5元?」

這間早餐店老闆大方地說,愛加多少就加多少,因為理由只有一個,「還好啦!原物料沒漲多少,有人不加胡椒的你怎說?你多加要多收5元,那你不加的不是要退5元?對不對?相對的嘛!」

那少加豈不要退錢?不過老闆坦言,原物料事實上都漲了不少,但看看早餐店四處林立,競爭激烈,怎敢隨便的漲價。但被投訴的店家表示,賣的東西本來就比較便宜,為了成本考量,多加的東西只好多收錢。市場競爭的確如此,畢竟選擇權是在消費者的身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