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Nokia 首款 Android 手機發表會直播網址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在 MWC 2014 開展第一天,首場發表會將上演 Nokia 首款 Android 手機的發表會,以及 Sony 新一代機皇 Xperia 的對決,目前已經確認 Sony mobile 將於今天(2/24)下午三點在台灣舉辦同步轉播記者會,至於關心 Nokia 的讀者們,也可以參考以下線上直播網站連結參考。

從記者會邀請函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活動邀請函採用代表 Android 的綠色為主視覺,並用是個箭頭排列出一個 X 字的剪影,Nokia 將會於發表會當中,發表的新機為 Nokia X,是首款 Nokia 安卓機,因此將會去掉 Lumia 字樣來當全新的產品名,至於發表會現場狀況為何,讀者們可以於今天(2/24)下午 3:30 分在官方網站觀看直播,《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於稍晚進行實機動手玩,回傳一手直擊畫面。

※發表會轉播網址:http://conversations.nokia.com/2014/02/18/mwc-2014-conversations-live-web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