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彩色路跑」無毒又環保 小模吃粉吃得好開心

▲為了免除外界對安全方面的疑慮,主辦單位找來2名辣妹Show Girl當場「試吃」彩跑灑粉。(圖/主辦單位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首度登台就引起軒然大波的「彩色路跑」Color Me Rad,2014年選定在3月22日重新出發,為了免除外界疑慮,主辦單位19日特別舉辦記者會,現場請辣妹Show Girl當場「試吃」彩跑灑粉,證明活動使用的粉末環保、無毒

主張「快樂、自由」的彩色路跑Color Me Rad源自美國,全長5公里,不是比賽也沒有時間限制,即使不愛路跑的民眾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目前在全球近200個國家累積已有約380萬人曾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Color Me Rad首度移師台灣「未演先轟動」,報名網站屢屢被急欲想報名的民眾擠爆,但事後卻傳出主辦單位未善盡責任,放任彩粉汙染河川、只想撈錢等負面消息,連財政部長張盛和都公開表明「不鼓勵相關活動」。

2014年Color Me Rad將在大佳河濱公園再度開跑,Color Me Rad董事長韓台玉表示,環保一直都是路跑活動重大議題,Color Me Rad所用的彩粉原料是玉米澱粉,相關程序皆已通過對環保最嚴苛的加拿大檢驗,保證絕對無害人體、不會破壞環境。

雖然主辦單位再三強調安全無虞,但去年曾參與Color Me Rad的廖小姐表示,彩粉能不能吃根本不是重點,「回來後才發現衣服、鞋子都很難洗……,而且仔細想想,花700多元去走40分鐘,好像有點……浪費,感覺是湊熱鬧的成份居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