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向彭博取經?周玉蔻諷:人家白手起家,你靠爸族

▲周玉蔻重批連勝文「靠爸族」,沒資格向彭博取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還沒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就被媒體人周玉蔻盯上!連勝文先前曾透露,自己很崇拜美國紐約前市長彭博,計畫未來赴美向他取經。對此,周玉蔻20日在臉書PO文不屑諷刺說:「連勝文要向彭博取經?人家彭博白手起家靠自己;連公子一個靠爸族!這個經怎麼取?」

其實這不是周玉蔻第一次批評公眾人物是「靠爸族」,過去她曾出書爆料,說蔡英文的父親是臺灣「戒嚴」時代的特權人士,蔡英文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小姐」、「靠爸族」。

▼周玉蔻20日於臉書再轟連勝文。(圖/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向來敢怒敢言,最近集中火力攻擊連勝文,她曾在電子媒體上爆料「連赴美唸書期間,曾參加兔女郎派對」,引爆外界議論,連勝文隨後回批是「不實指控」,周玉蔻立刻反擊要求道歉,並於上個月24日到北檢控告連勝文公然侮辱。她強調,連從來不是藍營明日之星,是被神話包裝出來的虛擬政治人物,對台灣社會從來沒有貢獻。

連勝文當時無奈表示,過去一再容忍不願輕起訟端,但周玉蔻不但誣指不願道歉,還變本加厲,迫不得已將蒐集相關事證,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