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影集《權力遊戲》!歐巴馬拜託HBO:第四季先給我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球火紅,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難以抗拒。(圖/HBO官網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火紅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難逃它的魅力。外媒爭相報導,傳說他上週在宴請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的國宴上,親自詢問HBO的執行長,能不能讓他先收看到最新一季的集數。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最新一季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要到4月才首播,但身為影迷的歐巴馬可等不及了,直接就在國宴上拜託HBO執行長派柏(Richard Plepler),希望能在周末假日就觀賞到最新的集數。

目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即將開播,內容描述七個虛構王國在中世紀背景下的權力爭鬥,不同於古典奇幻作品中善惡分明,充滿魔法、還有許多非人種族參與故事的情節,以較寫實的方法呈現故事中的世界,在2011年被HBO改篇成電視劇上演。

外傳談話結束後,歐巴馬甚至示意隨扈,引導並告訴派柏正確的地址,以確保他能安全地將DVD送往白宮。而他也是白宮政爭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粉絲,還曾因忙於國事未能準時收看,在推特上求網友別劇透。在許多影集中,《反恐危機》(Homeland)和HBO自製的《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s)也同是歐巴馬的愛劇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