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遭撲殺!美冬奧滑雪選手領養素溪流浪狗 網友動容

▲代表美國出賽冬奧滑雪的選手,推特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圖/克利斯坦森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才在俄羅斯素溪冬季奧運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賽中,奪下金牌的美國選手克利斯坦森(Joss Christensen),近日因致力搶救當地流浪狗,成為焦點。據了解,為了冬奧,當地居民不但被迫搬遷,連原本飼養的寵物也無法帶走,被迫流浪。但地方政府為避免這些動物影響奧運,即使動保團體抗議,仍強力撲殺。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克利斯坦森相當關心素溪的流浪狗,正積極處理希望將4隻小狗帶回美國領養,他推特寫著「餓壞了的小傢伙們」,並po上狗狗吃東西的照片,引起熱烈回應。

不只克利斯坦森,美國冬奧代表隊雪車及俯臥式雪橇組媒體聯絡人柏德(Amanda Bird),也準備領養1隻流浪犬回田納西州,他甚至表示,「很希望有億萬富豪出借私人專機,讓我能帶100隻狗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