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包吐司多一片!」店員當面夾走 顧客傻眼

▲ 「差一片沒必要夾走」,顧客:店家疏失在先。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家知名連鎖麵包店被民眾抱怨,上門買了一包吐司到櫃台結帳時,店員竟然當著他的面說這包吐司多了一片,接著就打開包裝把多餘的吐司夾走,讓顧客非常傻眼;業者解釋,他們的吐司片數都有統一,不是6片就是8片,當著客人的面夾走,就是為了避免讓消費者誤以為他們的吐司有9片而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顧客:店家疏失在先

一般人到麵包店買吐司都是抓了就走,直接到櫃台結帳,但有人會注意吐司的片數嗎?吐司放幾片出現爭議,就有民眾抱怨到新竹一家知名連鎖麵包店,上門買了一包吐司到櫃台結帳,店員數了一下表示吐司多了一片,說完就打開包裝把多餘的吐司夾走;顧客回說,多的一片不能送我嗎?店員又說,不好意思,我們的吐司都是8片,讓顧客聽了好傻眼。

這名顧客表示,「(多一片)畢竟不是我的錯,你們再多夾一片起來,我會覺得很錯愕。」其他顧客也說,「這樣就很像一碗牛肉湯端到你面前,然後(店員)突然把一塊牛肉夾走,然後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裡面一次只能放5塊牛肉。」

業者:片數有統一!

民眾普遍觀感不佳,實際到這家麵包店買了兩包吐司,發現都是雙數包裝,其中一包總共有8片,另一種口味一共有6片,麵包店業者表示,「那我們在放的時候,一定是以6片、8片這樣子下去賣,因為如果說,我們沒有幫客人夾起來,他可能會誤以為說,欸!這包是9片,我上次買9片,怎麼這次買只有8片?」

店家表示,吐司都是用機器切片,再用人工裝袋,可能員工一時疏忽才會多放一片;雖然對顧客感到抱歉,業者還是堅持一切按照規矩來,就是考慮到顧客把9片土司當成常態而引發爭議,但當著顧客的面把多的吐司夾走,還是不免給人不好的印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