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釘蘇貞昌? 謝長廷:台北市長提名民進黨慢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6日指出,媒體報導連勝文將在近期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的提名確實有點慢了,要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設法解決,而且「要迅速解決,不能拖」希望不要拖到5月。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圖/本報資料照)

柯文哲入不入黨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已經觀望了一陣子,最近則傳出民進黨給出最終期限,希望19日柯文哲就能有答案。謝長廷下午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舉行的迎新春茶會時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好像就要宣布,「我們就是有點慢了。」更認為柯文哲入不入黨一事,確實是時間拖太久。

謝長廷說到,很多候選人已走了一段時間,黨內需要安撫和了解程序問題,這也看出,反對的人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領導人也就是蘇貞昌應設法迅速解決,不能拖,希望提名不要拖到5月。更強調黨領導人指導能力很重要,但政治是看結果,若結果不好,選戰不力,就要迅速解決。

也出席茶會的柯文哲則說,每一個人有自身的困難,希望最後如前院長謝長廷所說的和解共生、圓滿解決,「還是和氣、圓滿,求取最後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