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穿婚紗扮新娘 婚禮只想與親友慶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日前前往比利時政府大樓拍攝婚禮系列,浪漫的背景搭配雪白婚紗,宛如待嫁的比利時公主,散發出夢幻的幸福感。對於未來的婚禮,Angelababy也表示,「我的婚禮與別人想像的不太一樣,身為藝人,在工作上已得經常面對媒體與社會大眾,所以,我反而夢想能辦一場私人婚禮,只邀請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慶祝,讓我們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這次為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拍攝平面專輯,Angelababy也親自穿上婚紗,化身幸福新娘,演繹全新婚禮系列的頂級巧克力。而這款系列提供專屬的客製化服務,會在包裝的緞帶上印製個人名字,另外,近期也將推出全新包裝的台灣地區專屬禮盒,將巧克力化為滿載濃情厚意的精美與雅緻。

◄Angelababy穿上婚紗,演繹婚禮系列巧克力。(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