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陳庭妮:現在還沒情人過節 但4年後想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陳庭妮今年開工後首場活動就是替Calvin Klein全新概念店和情人節飾品活動站台,被問到今年情人節的計畫,她依舊力撇「威妮戀」傳聞,強調現在沒有情人,2月14日已計畫去看孫燕姿演唱會。但對於和她同為24歲的模特兒好友吳品萱開工日即宣佈閃婚訊息,陳庭妮則說「我現在還不夠成熟,預計28歲結婚。」

 

▲陳庭妮出席Calvin Klein活動,堅持目前單身。(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庭妮、胡宇威合演《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以來,即盛傳「威妮戀」,還一度傳出因為胡宇威不認戀情,讓陳庭妮憂鬱爆瘦。日前陳庭妮出席Calvin Klein台北忠孝SOGO腕表、珠寶全新概念店活動,面對媒體追問情事,一再堅稱目前沒有對象,情人節當天除了已安排工作,晚上還要和凱渥同事去看孫燕姿演唱會,再一起去KTV唱歌,「也沒有送禮對象!」極力撇清戀情傳聞。

▲(左圖)Calvin Klein time時光系列對錶,NT$9,600;(右圖) joyous歡愉系列長鍊,NT$2,600。(圖/公關提供)

既然為情人節飾品站台,陳庭妮不免俗地坦承自己曾經送錶給當時的男友,兩個人還輪流戴那支表,她說,很喜歡Calvin Klein簡約時尚的設計,中性風格男女都很適合,拍攝《真愛找麻煩》時,戲中都是配戴Calvin Klein的飾品。

Calvin Klein針對2014情人節推薦time 時光系列、joyous 歡愉系列,除推出即日起至百貨直營專櫃單筆消費滿6,600元,即贈「Calvin Klei風潮隨行杯」乙個的促銷活動,並邀消費者於即日起至2/16(日),親臨台北SOGO忠孝館Calvin Klein 手表飾品專櫃或至活動網站上留言,分享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即有機會獲得 time 時光系列腕表乙只。

►►►調查中:情人節那天你會閃瞎路人,還是加入拆散情侶的去死去死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