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輕巧單眼α5000情人節前夕上市 售價 1.7 萬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不賴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個月在 CES 2014 發表的 Sony 輕量級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5000,搭載 2010 萬畫素 Exmor APS-C CMOS 感光元件,內建 NFC,搭配可 180 度翻轉 LCD 螢幕,確認將於 2 月 13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80 元(SELP1650單鏡組)以及 24,980 元 (SELP1650/SEL55210雙鏡組)。

相較於 NEX-3N ,α5000 延續討喜的外型設計,重量僅僅 210 克,並新增 Wi-Fi 及 NFC 功能,可啟動智慧遙控(Smart Remote Control),連線相機、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而觀看拍攝畫面或遙控按下快門。此外,α5000 支援下載Sony獨家PlayMemories CameraApps 相機應用程式,可以即時編輯照片然後透過 WiFi 上傳,或是 NFC 分享到手機上。

α5000 搭載 2010 萬畫素 Exmor APS-C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RAW 檔儲存,ISO 值範圍從 100 至16000,錄影 ISO 可從 100 至 6400,機身背後採用 3 吋 TFT 螢幕,可以上掀 180 度,台灣預計2月13日正式上市,不同鏡頭組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6,980元(SELP1650單鏡組)以及新台幣 24,980元 (SELP1650/SEL55210雙鏡組)。更多產品訊息可到 Sony 官方網站查詢。

►►►調查中:情人節那天你會閃瞎路人,還是加入拆散情侶的去死去死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