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點睛品型語雙系列 愛你一世加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過完年,情人節緊接登場!由於今年情人節日期正好為2014年2月14日,雙重的「愛你一世」諧音,讓愛情氛圍更加濃厚,周生生集團旗下點睛品特別獻上「型」「語」不離的兩大類明星商品,分別為外型設計展現戀人愛意的「Diamond in Motion」全新炫動鑽飾與繽紛浪漫的輕甜彩寶系列,以及從語彙及文字表達浪漫的「愛情密語」項鍊和可DIY串字的「Charme黃金串飾」。

點睛品與英國頂尖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攜手合作,獨家專利設計的「Diamond in Motion」Knot炫動鑽飾,其靈感來自於代表永恆的繩結,有著愛情、友誼永恆不變的喻意,因此造型上運用大量弧線、旋轉和扭曲的線條,塑造繩結的效果。此外,線條與空間的精密設計彰顯中心的主鑽,可活動的鑽石小圈能沿着線條游走,集時尚與玩味於一身。

◄Diamond in Motion Knot炫動鑽飾呈現典雅低調、著重線條的美感,約價35,100元起。(圖/業者提供)

多款嶄新推出的「輕甜系列-彩色寶石項鍊」,為2014情人節全新登場的心型項鍊,以溫潤的18K玫瑰金打造,勾勒出渾圓飽滿的偏心造型,彷彿情人間只對彼此偏心的愛意;以精湛工藝技術鑲滿如糖果般的粉紅色天然寶石及璀璨鑽石,深淺不一、交相錯落,就像愛情中出奇不意的驚喜一般。

►輕甜系列彩色寶石項鍊的天然粉彩寶石隨著光影折射,帶著它彷彿擁有愛情魔力,約價17,200元起。(圖/業者提供)

另一款以溫潤的18K玫瑰金打造的浪漫「愛情密語項鍊」,圓潤簡約的環型設計,象徵著情人間的相互包容與呵護,墜飾上細膩地刻著「I MISS YOU」與「I LOVE YOU」並綴以晶透美鑽,隨著環型墜飾的轉動,彷彿大方直率地傾訴著無盡的心意,高調宣誓著無限愛意。

▲愛情密語情人節項鍊(左)約價21,000元、Charme黃金串飾系列(右)推薦串飾組合價15,000元。(圖/業者提供)

去年聖誕節前上市的「Charme黃金串飾系列」,以獨特的硬金電鑄技術打造近50款造型可愛的3D立體串飾,今年情人節再推出以字母I、U、愛心與鑰匙造型的四個串飾組合,除了代表「I LOVE YOU」外,鑰匙造型串飾則是象徵著對彼此「關」心,希望對方「開心」的意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