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韓星最愛款! 歌手白安示範漸層咬唇妝


圖、文/VOGUE

無論是在伸展台上或是日常出席活動、聚會,紅唇妝容是永不退流行的選擇。但是要呈現出眾的紅唇妝容可不只限於在顏色上的選擇,連畫法也是一大學問呢!不修飾的唇緣,不代表不精細,如果擔心搶眼的唇色會讓整體造型太成熟,不妨藉由隨性的暈染手法,畫出屬於少女的天真無邪。


白皙的膚色一直是亞洲女性的最愛,當然,用這樣姣好無瑕的膚色去搭配紅唇,可以說是最完美的絕配。白安的膚色,就像白雪一樣白晰,Shu Uemura全國創意彩妝師Anton Chuang就說:「她適合各式各樣的唇色,當然,大紅色更好。」

不同於一般人畫大紅唇,一定會先描出精緻唇邊的做法,Anton說:「我並不覺得唇線有那麼必要,除非你的唇型相當不明顯,要不然,誰說一定要唇線的輔助。」Anton選擇了一款保濕度極高的大紅唇膏,也不使用唇筆,而是直接用指腹沾取唇膏之後,從唇部中央開始按壓上色,並且漸漸向唇邊往外推,創造出一種唇中央的色彩較深、唇邊較淺的暈染效果。為了讓雙唇的質地展現出更晶亮的效果,Anton再使用同色系唇蜜,也是從唇部中央處開始慢慢往外塗,讓色彩有種蔓延開來的花瓣效果。其實這樣深淺的唇彩畫法,在本季相當受到彩妝師的歡迎,比起以往唇中央是淺色的打亮、唇周圍的色彩較重,更能彰顯紅唇的性感表徵。不過,如果你得唇肌天生就屬於豐潤飽滿型,倒是可以省略最後唇蜜步驟,不必過度放大唇肌,造成視覺上過度誇張的效果。

延伸閱讀

>>看白安示範晶亮紅唇妝影片

>>改變妝容的魔法 3步驟美唇模式

>>幸福新手侯佩岑從蠢蠢欲動到安定

>>10款經典紅唇色號秘密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