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愛!97歲深情男為亡妻守墓20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才是真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永恆的愛!美國男子洛基(Rocky Abalsamo)1993年喪偶,太太過世後,他連續20年每天都到愛妻的墓旁守候,不分季節與天氣。22日洛基以高齡97歲辭世,將葬在愛妻旁邊,永不分離。

想看感人肺腑的守墓照請點這裡~

▲深情的洛基直到白髮蒼蒼,還是為愛妻守墓。(圖/取自臉書)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報導,20年前洛基的妻子茱莉塔(Julita)因心臟手術的併發症過世。無法忍受與摯愛分離的痛苦,洛基連續20年,無論刮風、下雨或下雪,他每天都去守墓

洛基與茱莉塔青少年時在咖啡廳相遇,洛基聽到茱莉塔在他背後討論「靈魂與生命」,吸引了他的注意,還沒看見她的長相,洛基就暗自決定要認識她。兩人在1938年結婚,結縭55年。

1993年茱莉塔因病過世,洛基開始了他日復一日的墓園旅程,每天墓園一開門就去守墓,直到關門。他到墓園固定打開藍色摺椅,與她分享照片與其他小東西。他在那邊很少吃喝,晚上會撒一些麵包屑在墓旁,吸引花栗鼠夜間陪伴妻子

他說:「妻子是我的一部分,有她我生命才完整,待在這兒我會比較好過一點。」這行為也感動了其他墓園的訪客,他們為洛基帶來食物與保暖衣物,也幫忙把茱莉塔的墳墓裝飾得更漂亮,墓園管理員也會對他特別照顧。

洛基的事蹟2000年被《波士頓環球報》發掘,全球媒體也大肆跟進報導,讓洛基小有名氣。對於一夕爆紅洛基感到很有趣,但他唯一想做的只有靜靜地陪伴長眠地底的妻子。

直到2005年洛基的兒子死於車禍意外,他轉而花較多時間陪伴家人,但還是固定去探望亡妻。洛基的女兒說,父親了解必須要適度放手,也必須要顧及還活著的親人。

洛基最後一次去探視妻子是去年7月,之後就病倒了,1月22日以高齡97歲過世,之後會葬在愛妻的墓旁,與她再也不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