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寒冬送暖 連勝文:希望有機會為更多人服務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3日下午出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主辦的寒冬送暖活動,連勝文在致詞時表示,這個社會有許多惡意不實的言論,而就是因為有很多為百姓付出的人,才讓社會更好,他也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為更多人服務,讓更多朋友得到更好的照顧,「這是我的心願」。

賴士葆與日台商工交流會在文山區行政中心捐贈毛毯給弱勢民眾,連勝文出席並致詞表示,這是台灣社會令人覺得感動、美好的一面,這個社會有許多惡意不實的言論、人跟人之間的狡詐,不過還有很多為百姓付出的人,這個社會才有繼續努力奮鬥的道理。

連勝文表示,社會救助勢必要透過政府、民間、公益團體、社區努力,才能做的完善,「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幫更多人服務,這是我的心願」。

連勝文說,「做善事不是要爭取媒體目光,不是讓人家覺得我很棒」,而是因為做了一件好事的時候,是因為在社會上多幫助一個人,真正幫到人內心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動力。活動結束後不少民眾搶著跟連勝文拍照,也有人高喊「凍蒜」送走連勝文。

媒體私下詢問連勝文,致詞內容是否正面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回應,如果要宣布參選,會用光明正大的方式,不會用這種隱晦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