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破關? 李佳霏上班時間「借動物」玩波兔村保衛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沒玩過欸。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最近很夯,連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也愛!李佳霏在22日上午上班時間向群組朋友「借動物」,立刻被記者抓包,遭質疑難道是在打混摸魚?

據了解,「波兔村保衛戰」(左圖/翻攝Google Play)玩法非常簡單,只要用手指透過一筆畫的方式,將相同顏色方塊連在一起即可得分,還可透過升等方式提升攻擊力;發送邀請訊息給朋友可獲得「1000個櫻桃」,發送60則訊息除有6萬個櫻桃外,還可收到3隻動物加入遊戲。

上午10時12分,許多記者都收到李佳霏的LINE訊息,「霏霏借用你的動物進行遊戲!已收到做為謝禮的幸運草囉。」對此,她解釋,自己平常都是透過LINE和臉書聯繫媒體,近日常收到朋友寄來的遊戲邀請,當時是透過行程空檔,一時好奇回應朋友邀請,如造成媒體誤解,願意檢討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