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入TPP之路黯淡?張家祝送閣員LED手電筒幫照亮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力拚TPP(跨太平洋經濟整合)政府部門從上到下、從總統到部長無不全力以赴,經濟部長張家祝23日更是在行政院年前最後一次院會贈送閣員LED手電筒,被外界戲稱為照亮TPP之路的手電筒。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23日展示經濟部長張家祝在院會中,贈送閣員同僚的LED手電筒。(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會後轉述,經濟部長張家祝在會中感謝跨部會協助經濟部推動多項重要工作,並致贈閣員、同僚們LED的手電筒。院長江宜樺則是藉著春節前最後一次與內閣開會,「高度」感謝各位內閣首長的艱勞,表示許多外界看不到的苦,他都看在眼裡,並祝內閣成員馬年平安,諸事大吉。

鄭麗文還說,江宜樺認為年節期間通常較易出現各種突發狀況,各級治安單位應加強應變處理能力,保持行政效能,也對必須在農曆新年堅守岡位的公務人員、志工等等,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