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混合性肌膚也會敏感 用清爽型精華乳來舒緩保溼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肌膚若常會出現灼熱、刺痛、搔癢,表層會有紅腫、脫屑或是紅斑等問題,就很有可能是敏感性皮膚,即使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也會敏感,所以醫美保養品牌就研發出新款清爽型的精華乳,幫助過敏性和極度敏感型肌膚重建皮膚屏障、舒緩刺激現象,並且減少刺激與過敏機會。


▲資深產品經理Amanda講解這次新品的成分和適用肌膚。(圖/記者李薇攝)

醫美保養品牌理膚寶水為敏感肌打造的多容安系列,即將在2月推出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擁有水潤的質地,適合敏感的油性或混合性肌膚。資深產品經理Amanda也指出,這款精華乳內含神經胜肽,可以緩解肌膚敏感,另外,還添加溫泉水、甘油、Dry Flo和雪亞脂可以幫助肌膚保溼,建立屏障。

這次推出的精華乳採取真空內袋包裝,並搭配無菌過濾壓頭,壓出的保養品不會回滲,也確保保養成分無法與外界空氣接觸,另外,沒有添加防腐劑、香精和酒精等容易讓肌膚敏感的成分。建議於早晚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但若肌膚已經出現嚴重的敏感狀況,仍須就醫診斷。


▲品牌針對敏感肌推出的多容安系列,過敏和極度敏感型肌膚適用右二和左二的精華乳,右二就是新推出的清爽型(40ml、建議售價900元),適合油、混合肌,左二潤澤型適合中、乾性肌。若是一般敏感型,中、乾性肌適用右一的濕潤面霜,油、混合肌適用左一的濕潤乳液。(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