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工人淡定坐車斗凸出橫桿 網友:高手隱匿在民間

▲台南工人坐車斗凸出橫桿,險象環生。(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這是在表演特技?有網友7日下午3點行駛在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由南向北的路上,發現前方的貨車載滿工具,一名工人沒有位置可坐,竟坐在一根凸出車體的橫桿上搖搖晃晃,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臉書,網友笑稱「真正的高手隱匿在民間」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7日下午3點多,在中華東路一段由南向北的路上,一輛貨車的車斗載滿水管等工具,一名工人疑似沒地方坐,大剌剌坐在凸出車斗的橫桿上,整個身體晾在車體外,看起來十分驚險。

整段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車主將影片PO上臉書,笑說「真正的高手隱匿在民間」,網友則大罵「真的是活膩了」;台南市交通大隊已記下影片中貨車的車牌號碼,準備請車主前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